關於向陽房

向陽昇起

1995年的春天,一位女藥師以「藥食同源」為初衷,
將天然、健康的概念烤進烘焙裡。


堅持選用當季健康機能食材,每日新鮮現做、現烤出爐無負擔的美味烘焙;培育出一群充滿歡樂與溫馨活力的專業團隊。向陽房就像太陽一樣由內而外散發光和熱,陪伴您從早晨開始一起開起「健康向陽的每一天」。

/時刻幸福

20年來像老朋友般,陪伴許多台中人從出生那一刻起走過生命中重要的時刻,還記得那年生日的Surprise美味蛋糕、
寒冬中分享出爐地瓜燒的暖心滋味、Baby粉嫩的小腳丫麵包拓印,象徵寶寶落地出生的停頓瞬間、阿公七十大壽看見七層蛋糕,眼睛嘴角洋溢歡笑不止的那天,茶會點心穿梭在會場如旋舞的妙姿讓貴賓們驚艷,每個令人一再回味的幸福、感動時刻就有向陽房,總是用心傳遞生活中的幸福滋味。

/一刻不懈的堅持,創造卓越品質

一直以來秉持「將健康、養生烤進烘焙裡」的初衷,堅持順應這塊土地的生息,疼惜在地農民辛勞,就當作自家人一樣的在乎,您所入口的每一份美味。

2002年研發上市的「地瓜燒」,選用香氣濃郁的台農57號地瓜,是由產銷班合作的好農栽種,以獨家工法將地瓜纖維綿密化更順口,地瓜燒的綿密濃郁口感,成為向陽房的經典熱銷商品之一。
除了在地的堅持與上等原料使用,「自家培養的天然酵母正是氣味的靈魂」,不同的天然酵母做出得麵包,就像是有獨一無二個性特質般的孩子,專業師傅用漫漫時光用心培養,創新研發烘培出滿滿的愛,吃了就知道。

We are proudly

  • 新鮮現做

    每日晨起烘烤醒麵一晚的麵團
    陪伴您開啟向陽的每一天

  • 在地食材

    取材自當地小農作物
    將美味與對土地的愛帶入烘焙

  • 一刻不懈的堅持

    「自家培養的天然酵母正是氣味的靈魂」
    堅持麻煩 職人精神

每一個珍貴的歷史 我們用食物來記錄

Our Classic Product

/2003 創新研發上市
包考中 包著烤的粽子

麵包粽

/2004 研發上市 保有地瓜真實原味
霸榜伴手禮冠軍20年

招牌禮盒地瓜燒

/2012 加州葡萄乾乳酪烘焙大賽冠軍
忠實顧客默默支持

魯邦蜂蜜葡萄

/2023 專為奶素開發,正逢缺蛋時期
打破無蛋就是不好吃的刻板印象

蒔果柳橙但糕